• 官方微信
    微信公众号 添加方式:
    1:搜索微信号(jsha090
    2:扫描左侧二维码
  • 手机访问
  • 江西多乐彩加奖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快速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快捷登录

    查看: 937|回复: 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江西多乐彩11选5遗漏: “夸夸群”火了,那些精彩的段子你都看了吗?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9-3-20 16:0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  


    最近的“夸夸群”火了,
    在这个群里无论你做什么
    都会收到铺天盖地的赞美。

    “今天睡了13个小时了,求夸夸”
    “那说明你上升空间很大,前途无量”
    “说明你睡眠充足,身体健康”
    ······

    在“夸夸群”里
    连你呼出的二氧化碳都带着春天的芬芳
    哪怕只是打一连串的“哈哈哈”
    都有人夸你肺活量好。

    购房夸夸群自然也受到大家追捧
    购房者纷纷进群求夸




    崇拜者1号


    哇哦有美女进群了~一看头像就知道是个青春美少女


    购房者lucky
    各位!听我说!我上个月刚买的房子这个月就涨了5000元/㎡!哈哈哈哈??!




    崇拜者1号


    哇!好崇拜!是多么独到的眼光才会一眼选中这套马上升值的房子呀!




    崇拜者2号


    令人羡慕的运气!您就是幸运女神本神了吧~




    崇拜者3号


    人家是运筹帷幄把握时机!这种技能想学都学不来!
    购房者lucky
    没有没有~哪里哪里~过奖过奖~多谢多谢~






    购房者happy
    我买的房子去年还啥配套都没有,今年开始周边就规划了三条地铁、一个省级学校、两个大商??!别客气,尽情夸!







    崇拜者1号


    敬佩!啥配套都没有的房子也敢勇于下手,活该现在啥配套都有啊




    崇拜者2号


    这就是有长远眼光的典范!如此先见之明实在是令人佩服??!


    崇拜者3号


    一人得道,邻居沾光。您一个人买房就让整个小区的业主都享有这些配套,善哉善哉~
    购房者happy
    哈哈哈哈哈哎呦各位的小嘴还真是抹了蜜,加钱继续夸!



    这个画风,真的看上去
    就非常治愈了哈哈哈哈哈哈!

    大家一起来脑洞一下
    今天你买了一套中央·城市之光的公寓
    你猜一下“江西多乐彩加奖中央广场夸夸群”
    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?


    滑动屏幕,看看他们怎么说


    要做邻居么
    今天和老婆去中央·城市之光买了一套小户型公寓,求夸奖。




    无奋斗,不青春
    中央·城市之光,人生的奋斗目标,海安的高端公寓就是它了,必须点赞。



    努力赚钱啊
    听说他们楼下还有自己品牌的商场,买了以后岂不是天天都可以逛街,这也太方便了吧,羡慕?。?!



    幸福人生
    给老婆买的?你一定对你的老婆很好才舍得买这么好品质的房子,一定要夸夸,好男人!



    不到长城非好汉
    听说海安的成功人士都住那边,与成功人士为邻,想不成功都难,好会挑地方!



    我们都是追梦人
    从那边出去玩无论坐公交还是开车都好方便,差不多10分钟就到公交车站,15分钟就到火车站,交通顺畅,好地方!



    享受生活,享受快乐
    一直想买中央·城市之光的房子,没想到你这么快买到了,看好那边的发展,不但交通方便,而且海安中央广场就在楼下,旁边就是1936街区、中央商场,以后肯定是人流聚集地,升值空间也大,好眼光!

    要做邻居么
    谢谢各位的夸奖,我买中央·城市之光也主要是看好这边的发展,希望你们也能一起加入进来,一起做邻居!哈哈哈










    中央·城市之光新业主
    今天去中央·城市之光签了认购书,虽然很开心终于有了自己房子,但每一个月要供房了,压力大,求夸夸。

    把握机遇,才有可能创造奇迹
    房子迟早都是要买的,现在市场稳定,正是入手的好时机!听说已经买的人都在想怎么装修了!


    超越自己,才能赢得世界
    一分钱一分货,房子买来也是给自己和家人享受,贵一点也无妨,有生活压力才有工作动力,加油!



    诗意人生
    之前看过中央·城市之光的样板间,非常漂亮,住进去生活肯定上一个档次,品质生活多少人向往,赞!



    我们都是追梦人
    早就听说中央·城市之光的物业服务非常好,管理到位、贴心,以后可以省好多问题,好好期待吧!



    技术男,科技控
    5g时代来了,住中央·城市之光体验高科技。


    细节决定成败
    他们的工艺和建筑质量,真的很不错,听说很多项目都去学习。



    生活如此多娇
    前几天和孩子去看了他们的样板房,孩子喜欢到不得了,没想到你这么快买到手了,榜样!
    中央·城市之光新业主,
    谢谢大家的花式夸夸,大家一起努力工作,住更好的房子,给家人更好的生活!







    看完“海安中央广场夸夸群”你心动了吗
    心动不如行动!
    成为中央·城市之光业主
    主角就是你哦~







    中央城市之光

    建面约40-90㎡精装高端公寓
    火 · 热 · 销 · 售 · 中 ·
    诚邀莅临品鉴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访问:

    官方微信

    官方公众号:

    官方微信

    手机APP下载:

    官方微信

    关于我们 | 社区文化 | 隐私条款 | 免责声明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小黑屋 | 手机版 | Archiver | 江西多乐彩加奖  

    免责声明: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,海安零距离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。

    Discuz! X3.4 Powered by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苏ICP备13046618号 经营性ICP证:苏B2-20110247苏公安备案号32062102000101 QQ

    快速回复 快速发帖 江西多乐彩加奖 返回列表
  • 女出纳侵吞千万公款扮富婆 7年未被公司发现 2019-04-21
  • 贵州习酒贵阳北站形象体验店开业 2019-04-21
  • 回复@大雨582:社会人不可能像自然人一样自由,你还得尊重别人的意愿!不然咱随便生产啥都强行让你要,咱是自由了,你呢? 2019-03-31
  • “爸爸的苹果”,甜甜的爱(青春派) 2019-03-31
  • “扫黄打非”办约谈网易、百度、B站等多家网站负责人 2019-03-26
  • 中石油年内将在渝新建两个天然气地下储气库 2019-03-21
  • @院士或大师团队:速来参与广州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! 2019-03-16
  • 看河北绿水青山咋变金山银山? 2019-03-10
  • 吴江:法院推出手绘漫画引导纠纷化解 2019-03-10
  • 美帝拉拢人民,才能反对共产党。 2018-08-21
  • 人民日报长篇述评:风雨兼程  与党和人民同行——写在人民日报创刊七十周年之际 2018-08-18
  • 齐鲁先贤富民思想管窥 2018-08-14
  • 第二次贸易战争中国占主动 2018-08-14
  • 董卿白岩松朱广权 看看央视主持人大学就读啥院系 2018-08-06
  • 男子用镜子在厕所偷窥女子如厕 连小伙也不放过 2018-08-05
  • 548| 674| 455| 967| 875| 563| 146| 876| 791| 987|